原價 15.99 美元!《FINAL FANTASY 戰略版:獅子戰爭》史上最低特惠價!

FINAL FANTASY TACTICS THE WAR OF THE LIONS 1

  由 Square Enix 在 1997 年所推出的《FINAL FANTASY TACTICS》經過了 10 年之後,於 PSP 平台推出移植版本《FINAL FANTASY 戰略版:獅子戰爭》,並在 2011 年移植到 iOS 平台。而現在,自 2011 年以來的 iOS 版《FINAL FANTASY 戰略版:獅子戰爭》首度降價至 3.99 美元,是玩家們不容錯過的絕佳遊戲購買時機!

final-fantasy-tactics-the-war-of-the-lions-1

  在 iOS 版的《FINAL FANTASY 戰略版:獅子戰爭》中,所有的遊戲物件圖像都有了更進一步的提升,並針對遊戲的流暢度進行了改進。另外也支援 iCloud 存檔,讓玩家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以同樣的進度繼續遊戲。

  相較於其他《FINAL FANTASY》系列遊戲,戰略版顧名思義是要帶給玩家高策略性的戰鬥,並透過觸控螢幕的方式來點擊單位下達指令,且在 iOS 版當中,你還可以旋轉、移動、縮放地圖,來從各個角度擬定你的戰略。

  現在,原價需 15.99 美元的《FINAL FANTASY 戰略版:獅子戰爭》首度降價至 3.99 美元(雙版本),還不快收下這款經典大作!?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TACTICS: THE WAR OF THE LIONS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