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或會回歸「iPhone 4 式」!iPhone 8 設計師竟非 Jony Ive?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 iphone 4 iphone 3

iPhone 4 的正背雙面玻璃配以金屬外框的外型設計,曾經得到了各界不少人士的讚好,其後推出效能更強大的 iPhone 4s 更是風靡一時,甚至直到今時今日,仍然能在街上看到有人依然使用 iPhone 4 或 iPhone 4s。雖然 iPhone 5 取消了背面的玻璃設計,但整體設計上與 iPhone 4 依然相似,但 iPhone 6 之後就設計完全大改變,不過近有外國媒體指出,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可能會有更大的改變。

iphone-6-plus-iphone-6-iphone-5-iphone-4-iphone-3

蘋果消息人士 John Gruber 指出,大家對蘋果最熟悉的設計師,相信都會是蘋果現任首席設計師 Jony Ive。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大家最熟悉的 Jony Ive 已經不再負責產品設計工作了,而且轉向投入全副精力到蘋果新總部的設計上。加上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的設計師將會為 iPhone 4 當年設計師之一的 Richard Howarth。考慮到 iPhone 6 之後到 iPhone 7,同一的整體外型上使用了 3 代,相信蘋果大有可能在下代轉換新設計,並有可能會加入 OLED 螢幕等等的新元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