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版《鬥陣特攻》神人遭 PC 玩家嗆聲!轉戰 PC 電爆頂尖玩家!

Overwatch 1

  在兩個月前,一位《鬥陣特攻》的家用主機版玩家 DSPStanky 上傳了一段他玩路西歐時的精彩畫面,看他狂虐其他玩家的畫面讓許多人對其稱讚不已。然而,有 PC 玩家發現他是玩家用主機版本之後,就留下「在 PC 版這種事情絕對不會發生」等諸如此類的留言,而 DSPStanky 決定將此視為挑戰,開始遊玩 PC 版《鬥陣特攻》,豈料兩個月後,PC 版的頂尖玩家依舊被他痛虐。

overwatch

  為了挑戰 PC 版的頂尖玩家,DSPStanky 開始透過競技對戰提升自己的排名,就為了能與 PC 版的頂尖玩家們對決。而下方則是他玩了兩個月 PC 版《鬥陣特攻》路西歐的精彩片段,只能說神人到哪個平台都是神人啊!

  該玩家也透露了玩路西歐時的訣竅,表示除了要將靈敏度調到 10 之外,切換治療和加速模式非常重要。在跳開牆壁之前,若先切換到治療模式,可以減緩你的速度,更準確地控制你的跳躍。並透過準確地掌握切換時機來讓敵人更難跟上你的節奏,也就更難打中你。

  不過也有玩家還是在底下留下了惡搞的留言,表示:「他絕對沒辦法在主機版上做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