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目】聖誕節快來了!蘋果發佈一段令你很窩心的聖誕廣告!

apple christmas cm 2016 00

apple-christmas-cm-2016_00

每一年聖誕節之前,蘋果都會發表最新一輯廣告,陪你慶祝聖誕之餘也推廣蘋果產品。今年的廣告一改過去家庭溫暖,竟然請出科學怪人為大家唱一首聖誕歌。

整個廣告的主題是「Open your heart to everyone」,不論你是誰,打開你的心,到處也感到溫暖。廣告裡面科學怪人用 iPhone 7 錄下音樂盒的聲音,收到寄來的包裹後從家中走到市鎮,去到人群聚集的聖誕樹。科學怪人突然走上前,從包裹取出紅綠燈安裝到喉嚨處,讓他可以開聲唱聖誕歌,但途中綠色燈壞了,唱不下去了,好心的小朋友不忍科學怪人如此悽慘,就幫他修好綠燈,然後那位小朋友與科學怪人一起唱歌,眾人感動,也一起唱起來,科學怪人看到這情景感動到哭出來。

apple-christmas-cm-2016_01 apple-christmas-cm-2016_02 apple-christmas-cm-2016_03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