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條面板也阻不了!開發者成功在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運行遊戲!

a game has been ran in macbook pro touch bar 00

a-game-has-been-ran-in-macbook-pro-touch-bar_00

Touch Bar 作為長條形的 OLED 觸控面板,Mac App 能利用它提供大量輔助功能,例如在照片 App 拉動選擇照片、在文字框輸入 emoji、調校音量、擷圖等等,但有沒有想過,Touch Bar 可以玩遊戲?

Touch Bar 的 OLED 面板解像度是 2710×60,這種大小的解像度極其量只能運行一些精巧的小遊戲,一些大型遊戲根本不適合,但是這種解像度不能阻擋開發者的步伐。有開發者 Adam Bell 成功把一款名為 Doom 的遊戲放在 Touch Bar 上運行,Doom 遊戲被經常用作一些低階裝置測試用途,但今次用來測試的是 Touch Bar。從他上載的 57 秒 YouTube 影片之中看到雖然觸控功能用不到,操作還是正常的,但是遊戲畫面就是被拉長了,根本就看不清哪裡有怪物,怎麼玩……

a-game-has-been-ran-in-macbook-pro-touch-bar_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