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不再是負擔!全新電池完成一次充電僅用時1分鐘!

img201611172135240 1

電池技術,目前最大的缺點,除了是容量不足,另一個就是充電速度並不高,因此有不少廠商希望可以在提升容量前,可以解決充電時間過長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URABat 電池,可以完成一次充電僅用時1分鐘時間。

img201611172135240

ITRI 公司近日發佈一款與斯坦福大學共同研發的可快速充電電池,名為URABat,URABat電池完成一次充電僅用時1分鐘且,同時有超強耐用度,可以循環充電高達 1 萬次,充電效率維持在 98% 以上。

iphone-7-battery-test_00

電量將大部分物質轉換為充電,只有極少數被消耗,電池由石墨和鋁設計而成,損壞時也不會起火,安全性超越現有的鋰電池,可以被設計成不同的形狀,屈曲時亦不會有安全問題。

Alkali_battery_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