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健康夥伴!Ozmo Java+ 智能水杯讓你得到充足的水分!

P1130831

p1130830

Ozmo Java+ 智能水杯由香港本地團隊開發,早前並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水,是每一個人的必需品,而且對健康有莫大的影響,但你每日都攝取到足夠的水分嗎?Ozmo Java+ 智能水杯可以對用戶進行定時飲水提示的功能,並有內置保暖特性,即使在冬天也能喝上暖暖的溫水!

p1130821

每日飲 8 杯水又點解要用 Ozmo Java+ 智能水杯?

的確每日飲 8 杯水是大部分人的標準攝取量,但對於不少打工仔來說,咖啡或者其他飲品也是不可缺少的東西,但同時如果你攝取了其他飲品,相對而言每天需要喝更多或者喝更少的水,而不是說「我喝了 8 杯咖啡,但也要每天喝 8 杯水」。Ozmo Java+ 智能水杯就能貼心偵測你的飲用量,如果你將咖啡倒入 Ozmo Java+ 水杯中,它可以偵測咖啡的份量,並對你的飲水量作出調整。

p1130843

▲ Ozmo Java+ 有專用的充電底座。細心留意可發現上圖的 Ozmo Java+ 有指示燈,除了充電之外水杯還會用指示燈來提示你今天是否已經喝夠了水,Ozmo Java+ 可以使用藍牙連結手機,看飲水的數據更加方便。

  • 建議零售價:HK$699(11 月下旬推出)
  • 查詢:2407 1118 (Winner Concept)
  •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