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 Late 2016 太貴!?MacBook Air 2017 或將成為史上最便宜的 MacBook!

macbook air 2017 start rumor 00

macbook-air-2017-start-rumor_00

就在 MacBook Pro(Late 2016)推出的同時,蘋果也發佈了 MacBook Air 2016,但是取消了 11 吋螢幕的它,價格也因此提升,不少希望以較便宜價格購買 Mac 的果粉有點頭痛了,不想在 2016 年換上高價的 MacBook Air 的話,也許 2017 年那一代會比較適合。

就在 MacBook Air (Late 2016) 推出的時候,2017 年的一代的規格傳聞也開始流出了。雖然流傳的規格仍然十分散亂,但仍然可以總結出 MacBook Air 2017 一些重要的規格,包括 Retina 螢幕、E-ink 鍵盤、Intel Kaby Lake 處理器以及可能用於 e-ink 鍵盤的 ARM 晶片,亦支援 Touch ID 和觸控板的 Force Touch,電池續航力也提升到 12.5 小時,同樣地,USB 接口會換上 USB-C,但較奇怪的是 13 吋 SD 卡槽會保留。傳聞中也提到 2017 年的 MacBook Air 可能是史上最便宜的 MacBook 系列。從 2009 年以來最便宜的 Macbook 系列是 11 吋 Macbook Air,價格最低只有 799 美元。

macbook-air-2017-start-rumor_01

傳聞中亦預期 MacBook Air 會在下年 10 月才會發佈,看到這些傳聞規格真實性有多高,小編也是很懷疑,但是未來的 Macbook Air 的變化,將會比想像中為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