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玩】Apple 獨家發售 LifePrint 相片及影片打印機!融合擴增實境技術!

IMG 1591

去年於 KickStarter 集資的 LifePrint 相片及影片打印機終於開售,更在 Apple 獨家發售,Lifeprint 是一款擴增實境相片打印機,可以隨心所欲地打印你的相片以及影片,而打印影片的原理是利用了擴增實境 Hyperphotos (TM) 技術,讓一幕幕的精彩影片呈現在一張相片當中。

img_1591

影片也能打印?

img_1572

是的,LifePrint 的確可以打印相片以及影片,當然 LifePrint 不可能像哈利波特電影中相片會直接動。由於 LifePrint 使用了擴增實境 Hyperphotos (TM) 技術,影片可以打印在相片中,再利用 LifePrint 自家開發的 App,就能將相片中「暗藏」的影片呈現。就像是掃描 QRcode,利用 LifePrint 打印的影片相片也有一個特別的技術可以讓手機 App 識別。

▲ 承上圖,示範如何看打印的影片相片

img_1601

img_1593

▲ LifePrint 體積比 iPhone 小巧,不過由於需要裝載打印用的相紙,因此厚度會有所增加

img_1595

▲ 重量非常輕巧,因為裡面只有相紙

img_1592

▲ 防盜鎖、傳輸指示燈、電量指示燈、micro USB 充電接口、打印指示燈

img_1596

▲ 購買 LifePrint 附設 10 張相紙以及一條 micro USB 充電線

img_1597

▲ 謹記,相紙有一張藍色卡片,請將藍色卡片連相紙放入 LifePrint

ezgif-com-eb1096dfe4

▲ 從中間輕輕一推打開 LifePrint 並放入相紙

打印教學

▲ App Store 下載 LifePrint 專用 App「LifePrint Photo」,LifePrint Photo 會自動讀取你手機的相簿,點擊需要打印的相片,可以選擇打印相片(IMAGE)、影片(HYPERPHOTO)

▲ 左圖【假設你需要打印的影片有 1 分鐘,點擊打印影片後請選取需要打印的 10 秒(不能多於 10 秒)】、右圖【選取需要打印的影片後請選取影片的封面,打印時會顯示封面,使用 App 看影片時才會顯示剛才選取的 10 秒影片】。

img_1798

▲ 編輯影片的封面圖片就能完成打印影片了,示範影片請看回文章開頭的影片。

  • 購買連結:詳細資料
  • LifePrint 價格:HK$1,148
  • LifePrint 相紙價格:30 張 HK$198、110 張 HK$4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