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的人才會玩!《我滿懷希望的有病信仰》狂氣傳教開始!

sickgod 1

  由台灣手遊開發商「有病製作」所推出的最新作品《我滿懷希望的有病信仰》又將許多人最喜愛的有病兔兔帶回來啦!在這次的遊戲中,為了要將有病的真諦散播出去,你必須要擔任傳教士,拯救每個被正常世界荼毒的人,讓大家一起回歸有病信仰的懷抱。

sickgod-1

  遊戲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在每個關卡中,都會有一名被正常世界荼毒的人,而玩家必須要對他們進行耳語,讓他們在有病的信仰中獲得希望。而你必須在關卡中的數個對話框內選中最正確(最有病)的話語來進行傳教,且針對不同對象你也要利用不同的話語來洗腦……呃……我是說感化。

  不過本作使用了大量的「閩南語」,很多文字更是只有台灣人才看得懂,或許對香港玩家來說不是那麼友善吧?但無論如何,為了成為一個真正有病的人,現在開始一起進入《我滿懷希望的有病信仰》之中,與兔兔、貓貓以及有病神自在天共同將這希望的種子撒滿大地吧!

  • 應用名稱:我滿懷希望的有病信仰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