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傳 iPhone 8 最大儲存容量欲倍增至 512GB!

iphone 8 512gb 00
iphone-8-512gb_00
iPhone 7 的最大容量倍增到 256GB,1 年後的 iPhone 8 會否再倍增?

iPhone 7 把儲存容量 2 倍化,取消了 16 和 64GB,發佈了 32、128 和 256GB 的版本,隨著應用程式、照片容量越來越大,iPhone 的容量也變得越來越大,但有沒有想像過下午的 iPhone 8 (暫名) 的容量可以大過你正在使用的 MacBook Air 甚至 MacBook Pro?

微博用戶 @i冰宇宙 在微博上聲稱「蘋果正測試 512GB QLC 閃存,明年上不上不一定」,暗指 2017 年可能推出的 iPhone 8 容量欲再次雙倍化,最高可達 512GB。目前 iPhone 最大容量都只有 256GB,而智能手機之中最大容量只有 464GB,是來自 Saygus 的一個集資項目,但那部手機是需要外接 microSD 組成,但 iPhone 沒有 microSD 卡槽,只能採用內置儲存晶片,故如果蘋果真的要推出 512GB 容量的 iPhone 8 的話,iPhone 8 將會成為史上最大容量以及最大內置儲存晶片容量的手機。

iphone-8-512gb_01

不過內建 512GB 儲存容量晶片的成本會比 256GB 為高,蘋果如何壓低成本是另一個問題,該網民在後來的微博指蘋果為了壓榨成本去到「喪心病狂」的地步。如是者,大家期待 iPhone 8 的容量再倍增到 512GB 嗎?不妨分享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