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 用戶快看】蘋果推出「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畫」為客戶免費更換電池!

iphone 6s

今日稍早我們提到有中國網友表示可能找到了 iPhone 6s 自動關機的可能原因,而事實上,蘋果已經確認有極少數的 iPhone 6s 設備可能會意外關機。並表示這不是一個安全問題,且僅影響的範圍為生產日期在 2015 年 9 月至 10 月之間的設備。

iphone-6s

而蘋果也在官方網站上推出了「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畫」,表示若客戶遇到此問題,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免費更換電池。當然在此之前要讓技術人員檢查設備的序號,以確認你的設備是否符合條件。

有這些問題的網友可以在上方連結中選擇自己的國家,點選文內的「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 (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或是「Apple Retail Store(Apple Store 零售店,台灣頁面無此選項)」來找尋附近的服務提供商,並致電確定你前往的當天他們可以提供電池更換服務

apple

而在進行電池更換流程前,也請透過以下步驟準備好你的 iPhone 6s:

  • 將資料備份到 iTunes 或 iCloud 中
  • 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 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清除資料與設定。

若客戶曾經因為 iPhone 6s 出現此問題而為此支付了更換電池的費用,也可以聯繫蘋果諮詢退款事宜

這項蘋果的全球性計畫不會延長 iPhone 6s 的標準保固期限。

這項計畫適用於設備首次銷售之日起三年內受影響的 iPhone 6s 電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