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自動關機問題不斷!?蘋果官方客服大爆問題可能原因!

iphone 6s plus 256gb diy by chinese netizen 00

iphone-6s-plus-256gb-diy-by-chinese-netizen_00

過去一個月不少中國網民投訴 iPhone 6/6s 會自動關機,不少中招的網民指自己的手機電池仍然有 50-60%,但是 仍然自動關機,有外國網站說是第三方充電的問題,但網民不信,最近有網民聯絡蘋果官方客服,聲稱從蘋果員工口中找到自動關機的原因。

網民 @ky0ncheng 在微博透露一個可能會影響到你的 iPhone 是否自動關機的重要原因,他轉貼了某中招 iPhone 6s 用戶的經歷,iPhone 6s 斷電之後,事主打電話給蘋果客服反映,說完之後接聽電話的 Genius 就私下給了一個解決方法,就是把天氣 App 的地置改到中國海南島的三亞,然後暫時中斷天氣 App 的網絡連接,結果在某一晚把 iPhone 6s 升級到最新 iOS,也改了天氣 App 的地置,然後電池竟然可以用到 1% 電量才關機。

iphone-6s-auto-shutdown-weather_01

當然小編身在仍然暖和的香港,無法確認這個方法是否屬實,2016 年初中國受超級寒流侵襲,氣溫急跌,也有不少 iPhone 出現自動關機現象。如果上述流傳的原因是真的話,是否意味著 iOS 10 隱藏了一個因應不同地方氣溫修改了電池使用參數的設定然後氣溫低到某個溫度就會引發的自動關機程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