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機霸主:蘋果不了解成功的關鍵!

iphone 8 512gb 01

近來蘋果在中國市場中,智能手機的發展已經開始到達極限,因此蘋果要再增加手機的收入,就要享更多發展中國家推進,不過新市場印度並沒有取得巨大成功,為甚麼呢?印度手機一哥,就為我們解答這個問題。

iphone-8-512gb_01

印度手機品牌霸主 MicroMax 的CEO Rahul Sharma 就表示,蘋果並不了解要在印度手機市場成功的關鍵,就是性價比,iPhone 在印度的售價,對不少印度人來說,負擔極大。

iphone-6s

Rahul Sharma 更表示,目前印度市場中,主打手機都是中低階產品,市場尚未到達成熟階段,因此高階手機要像中國般,最少還要 7 到 10 年時間才可以追上。

iphone-8-more-spec-rumor-kgi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