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Day 1 更新內容曝光!更多動畫即將登場!

FFXV

  即將於 11 月 29 日登場的《FINAL FANTASY XV》是許多玩家今年最期待的角色扮演遊戲之一,不只是對系列作的期待,對那廣大的世界格局也報以期望。而今日,該作品的 Day 1 更新內容也首度曝光,其安裝容量在 PS4 上為 7.2GB。

FFXV

《FINAL FANTASY XV》Day 1 更新內容:

版本 1.01

  • 多項 Bug 修正
  • 新物品與動畫
  • 動畫調整
  • 更深層的戰鬥、駕駛與其他遊戲機制

已存檔遊戲必須要更新才能在當前版本遊戲中使用。

當前版本的存檔無法在先前版本的遊戲中使用。


  最近,Square Enix 也釋出《FINAL FANTASY XV》CG 中文版劇情預告「OMEN(惡兆)」,有興趣的玩家不妨點選連結欣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