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gi 帶來全新真無線耳機 – The Headphone!骨傳導麥克風續航達 6 小時!

IMG 1918 2 1

img_1918-2

Bragi 最新推出無線耳機 – The Headphone,使用藍牙連結,除了播放音樂以及接聽來電這些基本功能之外,最大特性是續航力可以達到 6 小時,現時市面上包括即將發佈的 Apple AirPods 續航力只有 4~5 小時,而 The Headphone 配備了樓氏動鐵單元以及骨傳導麥克風,電池續航力最高可以達到 6 小時的使用時候,250 小時的備用時間。

img_1925

  • 藍牙 4.0 規格
  • 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10 設備
  • 樓氏動鐵單元
  • Versant 進階語音技術
  • 防汗防雨水
  • 充電少於 2 小時,續航力達到 6 小時
  • 內置骨傳導麥克風,提供更加清晰的通話

雖然 The Headphone 不是完全防水,但能夠抵禦汗和雨水,在日常生活使用絕對足夠。

join_the_revolution_the_headphone_brag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