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iPhone 6s 可免費更換電池!你要知道的 8 個重點!

iPhone6s 1

Apple 已經確認有極少數的 iPhone 6s 設備可能會意外關機並推出「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計劃」。部份受影響的 iPhone 6s 將會遇到無故關機的情況,受影響的設備主要在 2015 年 9 – 10 月生產的 iPhone 6s。不過由於官方說得比較含糊,不少讀者並不清楚換機的條件或者步驟,因此小編為各位整理了以下的換電池前需要知道的 8 個重點。

iphone6s

Q:更換電池需要哪些硬性條件?
A:Apple 已經明確表示受影響的 iPhone 6s 是在 2015 年 9 月 – 10 月 15 日所生產,如果用戶有無故關機的情況應該請往 Genius Bar 檢查。

Q:手機已經過了保養,是否還能更換?
A:如果你的手機確實存在會無故關機的問題,只要在購買起 3 年內更換即可,與保養期無關。

Q:換機是否必須要前往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A:只要你的手機的確存在問題,除了 Genius Bar 外也可以在官方指定的售後地點進行維修。

Q:iPhone 6s 以外的設備出現無故關機的情況,可以享受此服務?
A:理論上是不可以的,因此該次服務主要針對 iPhone 6s,不過如果你真的認為你的 iPhone 也存在此問題,建議前往 Genius Bar 檢查。

Q:更換電池會如果再次出現相關問題怎麼辦?
A:Apple 沒有回應如何更換後再有相關問題的解決方案,但如果再出現無故關機的情況,還是可以前往 Genius Bar 檢查的。

Q:怎樣可以自助檢查自己的 iPhone 6s 有否出現這個問題?
A:還記得去年,iPhone 6 也曾出現電池的問題,當時 Apple 提供了自助服務,用戶可以輸入序列號查詢手持的 iPhone 是否出現電池問題,但這次需要用家親身前往 Genius Bar 或官方指定維修地點,唯一可以知道的是,2015 年 9 月 – 10 月 15 日生產的 iPhone 6s 出現此問題的機會率比較大。

Q:如果之前已經付費更換電池,怎麼辦?
A:如果用戶的 iPhone 6s 是屬於 2015 年 9 月 – 10 月 15 日生產,而且在此計劃前已經付費更換電池,可以尋求 Apple 退款事宜。

Q:我的 iPhone 是美國、日本或其他地區所購買的版本,可以使用此計劃?
A:根據 Apple 現時給出的回答,即使你的 iPhone 6s 遇到意外關機 / 電池問題,但如果不是本地的 iPhone 6s,將不獲受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