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及 6s 自動關機?大神爆料蘋果最新調查結果!

iphone 6 matte white 01

蘋果推出的上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效能雖然比 iPhone 6 強接近一倍,不過近來因為 iOS 10 推出後,不少人表示電池出現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爆了,表示對 iPhone 6s 自動關機的調查發現,主要原因,竟然是使用非蘋果充電器!

netizen-teach-you-how-to-customize-iphone-6-to-iphone-7_15

據消息人士表示,蘋果的最新調查進度,發現 iPhone 6 及 iPhone 6s 的自動關機功能,是因為用戶使用了品質較差的第三方充電器,因為這些充電器,會損壞電池,因此電池並不能提供正確的數據給系統。

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front-hero

調查還發現,更換電池並不能解決問題,因為電池的晶片並沒有修復。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為 iPhone 更換主機板,或者更換第三方充電晶片,不知道各位,如果這個真的是蘋果的調查結論,你會接受嗎?

iphone-6-matte-whit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