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穿戴式市場?傳 Intel 將大幅縮減穿戴式部門人手!

intel silicon 22nm chip

近來智能手機業務開始飽和,因此各大公司都開發新的市場,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穿戴式產品,不過現在就有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有消息人士爆料,稱 Intel 將會大幅將穿戴式產品的開發部門縮減,並會進行裁員。

intel-ceo-sees-china-chip-partners-moving-away-from-rival-technology

美國科技網站TechCrunch表示,消息人士稱 Intel 將會大幅收縮穿戴式產品的開發部門,甚至徹底退出穿戴式產品市場,可能也會進行大幅裁員,表示已經向許多員工告知這個決定,許多人可能會在年底前失去工作。

Intel Edison-1

近來穿戴式產品的出現,雖然極為新鮮,不過因為硬件的限制,電力不足及處理器效能低,並不能成為獨立運作的產品,需要配合手機來使用,因此讓這類別的產品定位極為尷尬,沒有取得巨大成功。

intel smartwatch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