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快 10 倍!IBM 全新技術打破處理器極限!

intel silicon 22nm chip

現在智能手機及電腦產品使用的處理器,效能並沒有大改進,主要原因是因為設計開始到達物理極限,因此開發工作越來越困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IBM一個研究團隊表示,有最新的技術突破,使納米處理器效能更進一步。

intel-silicon-22nm-chip-640x353

目前處理器使用的硅將因為到達物理極限而終結,多年來,研究人員和企業家希望碳納米管能給處理器帶來一場大革命,利用化學過程,讓碳納米管自己組裝需要的新結構,解決碳納米管尺寸很小而製作困難的問題。

intel

IBM研究院團隊表示,離量產納米管處理器,尚需要數年時間,因為硅處理器性能還在不斷提高,IBM團隊不僅需要開發納米管處理器,還需要使納米管處理器效能可以超越硅處理器的極限效能。

intels-new-storage-chip-is-1000-times-faster-than-flash-memor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