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一個你可能不知道的「控制中心」技巧!

iOS 10 Control Center 3D Touch iPhone screenshot 001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自 iPhone 6s 開始,加入了全新的壓力感應技術,名為 3D Touch,可以讓用戶在不同的功能中,可以更進一步靈活多變,不過,各位知道 iOS 10 中,控制中心有一個小技巧,可以讓你更容易快速使用裝置?

iOS-10-Control-Center-3D-Touch-iPhone-screenshot-001

在控制中心中,你可以對 4 個快捷軟件,作出不同的設定,並不止於開關,例如電筒、計時器、計算機及相機功能,包括:

電筒:三種不同亮度

img_6339

計時器:4 個不同倒數時限

img_6340

計算機:複製最後結果

img_6341

相機: 4 個不同拍攝模式

img_63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