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益智消除遊戲 !《 Ski Three 》在冰天雪地中開出滑雪道 !

ski1

ski1

《 Ski Three 》是一款相當特別的休閒益智遊戲,玩家要幫助遊戲主角順利的在滑雪道上暢行無阻,點擊便可移動沿途風景上的物體,如石頭、樹木、房屋,你的任務是要替他搬開道路上的阻礙物,並將阻礙在道路上的三個相同物體想辦法放置在一起來消除並取得分數,遊戲的畫風和音樂風格都相當的清新,是頗為值得嘗試的新型態消除遊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zDA_V78jA&w=400&h=225]

小編速評 : 雖然是小品遊戲,但卻相當賞心悅目又有遊戲性哦 !

  • 應用名稱:Ski Thre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