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超高用量而設!Seagate 推出 NAS 版 10 TB 硬碟產品!

Seagate IronWolf 10TB

現在流動裝置因為機身細小,導致空間完全不足以使用,因此網絡儲存空間成為了用戶最關注的配件產品之一,當中當然少不了 NAS 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eagate 推出了最新的硬碟產品,就是IronWolf Pro,有高達 10 TB 容量,讓你使用在 NAS 等高負載產品上。

toshiba-px04-sas-ssd-588x392

Seagate 推出了最新的硬碟產品 IronWolf Pro系列,容量2/4/6/8/10TB 5個版本,主打高負載NAS網絡儲存用途,耐用度超高,是 3.5 寸SATA 6Gbps硬碟,7200RPM轉速,128MB(2/4TB)或256MB快取空間,內部最大數據傳輸為195MB/s (2TB 版本)。

seagate-ironwolf-10tb

每年可寫入的數據量均達300TB,年故障率為0.73%,平均故障間隔時間120萬小時,不過IronWolf 10TB規格的年寫入量為180TB,平均故障間隔時間100萬小時,穩定性是該系列中最低的。

IronWolf 10TB標價470美元,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隨購買它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