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速度更快!高通發佈最新 QC 4.0 充電技術!

the scientist tell you why iphone battery do not last for 1 day 02

智能手機電力不足,相信是每一個用戶必定會面對的問題,加上充電時間長,用戶在睡前,必需要將手機連接電源進行充電,否則,明日上班時就沒有足夠電力使用,而現在為了可以進一步減少這個問題,高通發佈了最新一代快速充電技術,就是Quick Charge 4.0。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2

高通正式發佈最新一代快速充電技術,名為Quick Charge 4.0,對比上一代Quick Charge 3.0,新一代充電快 20%,同時充電時的發熱量更低 5°C,測試中,可以在最高溫度40°C限制下,以最高功率為容量達 2,750mAh電池充電,由0%充電至 50%,只需要 15 分鐘。

img201611181038301

高通表示,Quick Charge 4.0技術,將會配合明年推出的Snapdragon 835處理器使用,兩者的使用量,將可以為手機提供一個充電5分鐘,取得 5小時使用時間的效果。

img201611181038302

同時,Quick Charge 4.0技術將支援USB-C及USB-PD,讓新一代手機可以更進一步普及使用 USB C 這個新標準,預計會在明年初正式推出。

img2016111810383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