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 O! ePay 手機增值八達通卡!過程簡單快捷!

oepay

oepay

O! ePay 昨日終於「生性」了,推出 v2.0.1 更新支援 21 間銀行和簡化註冊程序,你下載了嗎?說到最大的功能當然是為八達通卡增值,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可以直接使用 NFC 功能,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是 iPhone 用戶,就要另外花費 HK$228 購買八達通流動讀寫器了,只有額外購買八達通流動讀寫器才能查詢八達通的交易紀錄以及為八達通卡增值!

▲ 可從 7-11 增值 O! ePay 或銀行帳戶轉帳至 O! ePay,當 O! ePay 有餘額的時候可以轉至八達通卡(當然你還要有一部八達通流動讀寫器)。

▲ 輸入需要轉的金額後將八達通放在八達通流動讀寫器上即可增值,完成增值後會顯示電子收據。

▲ 最後可以在 O! ePay 查詢八達通卡的交易紀錄,轉帳成功後會收到 SMS 通知,收 SMS 的電話號碼根據登記 O! ePay 的電話號碼為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