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率不足!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無緣使用 OLED 顯示屏?

2017 iphone 8 oled display sharp 00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身上,使用 OLED 顯示屏,讓裝置可以有真實的黑色表現,及更省電的效果,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因為 Samsung 的 OLED 顯示屏產量並不足夠,因此將難以為新 iPhone 提供足夠的顯示屏。

2017-iphone-8-oled-display-sharp_00

根據sammobile報道,表示 Samsung 難以為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提供足夠的 OLED 顯示屏,一方面是因為蘋果的品質要求極高,另一方面是 OLED 顯示屏的生產良品率低,導致產量不足,因為 Samsung 還需要接下其它 Android 廠商的訂單。

macbook-pro-late-2016-oled-panel-touch-id_00

外界表示,還有另一個原因讓 Samsung 無法提供足夠的 OLED 顯示屏,就是蘋果希望將 Touch ID 整合到顯示屏內,讓設計比一般顯示屏更為複雜,亦是降低產能的原因。

macbook-pro-late-2016-oled-panel-touch-i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