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再現?iPhone 7 被爆故意限制網絡速度效能!

Screenshot 2016 09 08 at 03.05.05 1200x695 1

大家還記得,以前的 iPhone 之上,曾出現過一次雙版本的 iPhone,用上台積電及 Samsung 的處理器,令同樣是 iPhone 但效能卻不一樣的事嗎?雖然這一次不是處理器效能問題,不過卻是最會影響日常使用體驗的網絡速度問題。近日有外國媒體 Recode 指出,蘋果有可能限制了使用 Qualcomm 版本網絡晶片的 iPhone 版本網絡,讓整體 iPhone 的網速變得一樣。理論上 Qualcomm 網絡晶片的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600Mb/s,而 Intel 版本的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450Mb/s,但是數據卻表示兩款晶片的表現並非如此。

screenshot-2016-09-08-at-03-05-05-1200x695

研究人員發現,配備 Qualcomm 晶片的 Verizon iPhone 7 數據傳輸速度上,明顯地高於配備 Intel 晶片的 AT&T 版 iPhone 7,可能有人認為是網絡數據商所提供的 LTE 網絡速度問題。研究人員繼續進行測試,卻發現到同樣是配備一樣 Qualcomm X12 LTE 晶片的 Verizon 版 Galaxy S7 與 Verizon 版 iPhone 7 進行網速對比時,Galaxy S7 的速度是 iPhone 7 的兩倍。蘋果對此作出回應,表示每台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都達到甚至是超出了蘋果對於網絡速度上的標準,通過了質量及可靠度的測試。到底是不是蘋果為了不要再讓兩款效能不同的 iPhone 出現而限制速度呢?

2e8e25ba99af4f95b408a39750b07c7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