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鏡頭不再凸出!無鏡頭相機面世圖像處理速度提升 300 倍!

iphone7 vs iphone7 plus choose difference cover

大家都知道,蘋果自從 iPhone 6 開始轉用全新機身設計以來,鏡頭位置前都是凸出於機身之外的,雖然可以為手機帶來更輕、簿的設計(非鏡頭部分,因為不需要因為遷就手機鏡頭而令整台機身變厚),不過卻令鏡頭因為凸出於機身之外,而導致的外觀問題。不過這個問題可能很快得到解決了。近日 HITACHI 宣佈,正式發佈一種全新的無鏡頭式相機模組,不但可以令機身變得更輕簿,也可以讓手機的外觀設計得到完善化。

iphone7-vs-iphone7-plus-choose-difference-cover

這種技術是使用特殊的薄膜來代替鏡頭鏡片,新研發出的薄膜置於圖像感應器的前面,把所有能進入到感應器的光線都進行影像處理,變成圖像檔案,可有效減少相機厚度的同時兼顧調焦功能。而且,透過改變數據的分析方式,可以實現到調整焦距的功能。而且更令人感到驚嘆的是,這種全新的成像技術,在圖像處理速度上,是現時已有技術的 300 倍。如果用在 iPhone 之上,不但可以讓 iPhone 的背部重回以往的完美平滑設計,更可以令 iPhone 的拍照速度提升。

s_b4516a08c71e4b299d752950832fc8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