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招牌新境界!《刺客教條2 重製版》畫面遭批從原版「降級」啦!

Assassins Creed 2

  《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中文版已在 PS4 和 Xbox One 上架,不過想重新體驗這位傳奇刺客人生的玩家,或許得要考慮一下想辦法把舊版的翻出來玩。因為這次的重製版,遭到玩家批評根本是「降級」版!難道重製不是應該畫面更好嗎?我只能說……也許 Ubisoft 在這方面又達到了新的高峰了。

assassins-creed-2

  上方首圖是玩家拍攝的原版 vs. 重製版對比圖,不用懷疑,畫面上方的就是原版,下方的重製版更遭人痛批「這已經不是降級的境界了」。雖然一開始看到時我還有些不敢置信,甚至以為是網友惡搞,但在看到下方外媒 Polygon 所錄製的遊戲影像對比時,這才驚覺「重製版真的降級了」。

  Ubisoft 近年來時常傳出遊戲真實畫面與宣傳畫面不符的新聞,而這種「降級文化」甚至成了 Ubisoft 的代表,雖然在近期的幾款作品中,可以看出 Ubisoft 收斂不少,但是這次連重製都可以搞砸,而且毀得還是刺客教條經典的第二代,只能說只有 Ubisoft 能超越 Ubisoft 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