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殺手!自虐手環鬧鐘叫不醒你直接電擊你!

1ed5e4f2253366c9cefc414b6d3c46b1 original

相信大家都總有賴床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會用什麼方法讓自己逃脫賴床的「魔掌」呢?近日有外國團隊研發出一款手環裝置 Alarmshock,不過這款裝置並不是一般的智能手環,會監測你的生理等等的健康情況,而且監測你的賴床情況。如果你配戴這款 Alarmshock 之後,在經過鬧鐘的「洗禮」之後仍然不起床,就會以電擊讓你立刻醒來。

1ed5e4f2253366c9cefc414b6d3c46b1_original

在外觀上,這款 Alarmshock 與普通的運動手環沒有分別,不過裝置會監測用家的生理特徵, 如果用家不在響鈴一段時間內起床,裝置就會根據用戶已預先設定的摸式,例如是選擇鬧鈴響後直接電擊或者預留出一段緩衝時間,裝置就會為你提供「必定醒來鬧鐘服務」了,而且這個電擊的「服務」更會一直維持下去,直到用家起床,把手環放回充電座上進行解除為止。

img201611191029373 img201611191029371 img201611191029372

當然 AlarmShock 亦有提供安全模式,如果用家仍未熟用電擊的話,突如其來的電擊可能會令你發生危險或抽筋現象,用家可以選擇輕微電擊或刺痛感作開始。售價方面為 87 英鎊起。

產品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