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邁向 5G 世代?華為 5G 下載速度達 35 Gbps!

5g network

隨著互聯網及個人電腦裝置發展,用戶對流動網絡的連接速度要求越來越高,雖然 4G LTE 的速度可以應付日常的工作,不過對比光纖,LTE 還是太慢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華為與澳洲網絡供應商Optus合作,成功以 5G 網絡提供最高達 35Gbps 下載速度體驗。

5G

澳洲網絡供應商Optus日前宣佈,已經與華為合作完成了5G網絡測試,可以讓單一用戶下載速度超過35Gbps,這個結果,比九月份同為澳洲網絡供應商Telstra與愛立信合作測試所達到的10Gbps紀錄。

5g-coming-2020

Optus,華為和Optus使用了73GHz超高頻實現高達35Gbps的傳輸速度,這次測試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在高於30GHz的頻譜效率下,會有甚麼改變,是實現5G網絡潛力的關鍵。

Smart phone with 5G network standard communication

Optus表示,澳洲是全球5G技術開發的最好實驗地區,作為澳洲網絡供應商領先的公司之一,通過合作,及專業知識的幫助,可以發揮5G領導地位,迎接5G時代的到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