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佈 Quick Charge 4.0 快充技術!只需 15 分手機電池即充 50%!

qualcomm quick charge 4 0 00

qualcomm-quick-charge-4-0_00

目前不少旗艦手機都有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很短時間就可以把手機充滿電,而最近高通發佈了全新的充電技術,會令手機充電速度更快。

高通最近發佈的全新 Quick Charge 4.0 快速充電技術,用於兼容於 Google 早前推薦的 USB-C 和 USB Power Delivery 制式,新技術只適用於使用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手機之中,聲稱可以提升 20% 充電速度以及 30% 充電效率,以手機平均擁有 2750mAh 電池容量計算,5 分鐘充電可以提供 5 小時電池續航力,或 15 分鐘可以充 50% 電,而且可以減少像 Note 7 手機爆炸的機會。這個技術可能會在 2017 年上半年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推出的時候使用。

qualcomm-quick-charge-4-0_01 qualcomm-quick-charge-4-0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