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玩家炫耀盜版《Pokemon》!任天堂直接怒封 3DS!

Pokemon 3DS.jpg.optimal

在早年的 NDS 以及 PSP 之上,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盜版,不過隨著遊戲平台的發展之下,破解工作日益變得困難,玩家們都已經接受了難以再玩到盜版遊戲的事實,開始接受了正版遊戲,不過當然還是有少眾的人能夠玩到盜版遊戲。理論上遊戲新作《Pokemon SUN/MON》要在今天才正式開賣,不過其實世界各地都有遊戲的偷跑,甚至盜版遊戲的出現,不過近日外國有不少玩家表示,手上的 3DS 突然無法連到網絡。

pokemon-3ds-jpg-optimal

外國媒體就此事聯絡任天堂,官方解釋因為某部份的 3DS 玩家因為使用了未經授權的遊戲版本(亦即盜版)並連線至官方伺服器,肆無忌憚地違反服務條款,任何儲存這類盜版遊戲代碼的 3DS 都會被禁連接到一切 Nintendo 的網絡服務,包括 eShop。基本上,被禁止連上網絡服務的 3DS,就只剩下單機遊戲或是購買另一部 3DS 兩個可供選擇的解決方案。

1041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