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經典 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中文版登場!

Dragon Quest Monster Party 1

  《勇者鬥惡龍》系列作品再度登上手機平台!這次的《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以要玩家們與怪物一起狂歡!遊戲敘述著一名嚮往成為商隊大師的鄉村少年,某天的機緣巧合之下,幫助了被襲擊的馬車商隊,從此踏上了商隊大師的旅程。而在夢境之王的預言下,為了拯救世界,少年必須啟程尋找遠古巫女可蘿娜。在旅途前方等待著他的,究竟會是……?

dragon-quest-monster-party-1

  作為《勇者鬥惡龍》的系列作品,本作自然也會有許多玩家們耳熟能詳的怪物登場,且玩家將可以捕捉怪物,藉此來編組專屬於自己的怪物隊伍。另外除了可以強化怪物來增強自己隊伍的實力之外,更可以進行同種配合,誕生出新的怪物。

  本作同樣強調著簡單的操作,因此在本作的戰鬥中怪物將與敵人自動發生戰鬥,而只要當夥伴怪物陷入危機時,玩家就能透過點擊或抓住牠們以便逃離敵人的攻擊。現在,一起和《勇者鬥惡龍》系列令人熟悉的怪物們,一起展開廣闊的冒險吧!

  • 應用名稱: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台灣)| App Store(香港)|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