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Plus 沒有的!iPhone 8 雙鏡頭模組或新增令照片更美的新規格!

iphone 8 plus dual camera dual ois 00

iphone-8-plus-dual-camera-dual-ois_00

近日有關 iPhone 8 的消息特別多,除了 OLED 螢幕螢幕大小之外,最近有分析師揭露更多 iPhone 8 的雙鏡頭模組,它可能加入一個令長焦離拍攝照片更美的新規格。

KGI 分析師郭明錤繼日前大爆下年秋天可能推出的 iPhone 8(暫名)的規格之後,今日再分析更多規格,他指在 2017 年的 iPhone 8 的雙鏡頭模組之中,每一個都支援 OIS(光學防手震)。目前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模組之中,長焦距鏡頭沒有 OIS,他預期下一年蘋果會加上去,但為了在長焦距鏡頭加入 OIS,代工廠可能需要更長的工序,以及重新設計成像圈以增大拍攝的範圍。

iphone-8-plus-dual-camera-dual-ois_01

下年的 iPhone 8 Plus 拍攝的成像肯定比 iPhone 7 Plus 更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