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貼圖哭訴!iPhone 7 耳機轉換器只用一個月已經破裂了!

iphone 7 lightning to 3 5mm tearing 00

iphone-7-lightning-to-3-5mm-tearing_00

iPhone 7 去除了 3.5mm 接口,取而代之的時一條 Lightning 轉 3.5mm 的線,但是這個外露而且經常使用的配件,的確有容易損壞的風險。結果有網民用了一個月 iPhone 7,就投訴轉換線已經脫皮撕裂了。

網民 goldenfelix 在 reddit 分享一張圖片(上圖),看到他那條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轉換器的 Lightning 一端已經開始脫皮,他聲稱只用了一個月左右,連接線已經弄到這條子,擔心未來會裂開。由於不少使用 iPhone 7 的用戶會利用耳機轉換器連接原本的 3.5mm 耳機,所以網民也對事情有所共鳴。有網民建議事主快快到 Amazon 訂購同樣轉換器,價格更是蘋果官方的 5 分 1,快些去買,有網民亦提到可以只要不是嚴重損壞,你利用蘋果的保養條款要求更換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當然也有網民卻不太買帳,聲稱他們買了 2 美元的第三方 Lightning 線 2 年都沒有損壞。

iphone-7-lightning-to-3-5mm-tearing_01
蘋果官網的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轉換器頁面

電線損壞的情況經常發生,小編也試過因為一些意外弄斷了 Lightning 線甚至是 MacBook 的 MacSafe 插頭線,壞 Lighting 線和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可在街外購買一些價格便宜、有良好保護而且擁有 MFi 那些第三方款式,但是壞 MacBook 的 Magsafe 插頭,真的要回到 AOS 以高昂的價格再買一個,認真肉痛。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是 iPhone 7 用戶必用的配件,不用的時候應該放在安全的地方避免扭曲扯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