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歇的 PPAP ! PIKO 太郎洗腦神曲攻佔 LINE 貼圖 !

piko1

piko1

超夯的話題人物 PIKO 太郎帶著 PPAP 來攻佔 LINE 啦 ! 千葉縣出身的創作型歌手「PIKO太郎」的神曲《 Pen-Pineapple-Apple-Pen 》在 LINE 貼圖 上架囉 ! 喜歡這首洗腦神曲的朋友肯定要收藏,從 LINE 貼圖的第 1 到第 14 張依序點擊下去,就是 PPAP 這首歌哦 ! 這組貼圖售價新台幣 60 元,喜歡這個搞笑大叔的你別錯過囉 !

piko2

Via LINELINE STORE 購買連結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