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週末限時免費體驗活動!新英雄「駭影」免費嘗鮮!

Sombra

  Blizzard 先前宣布《鬥陣特攻》將在台北時間 11 月 19 日凌晨 3 點展開為期三天的週末限時免費體驗活動,而在昨日,新英雄「駭影」的正式上線,也就代表著玩家將可以在這次的周末免費活動中免費嘗鮮。且除了完整的英雄之外,13 張地圖以及各種遊戲模式都可以遊玩。更能升級、獲得戰利品並解鎖各式角色造型。

sombra

  這次的免費週末自 11 月 19 日至 11 月 21 日,將持續 3 天,而倘若玩家試玩後決定購買《鬥陣特攻》的話,在免費週末的進度也會完整地保留下來,只要玩家使用的是同一個帳號即可。

overwatch

為了能快速在本周末開始你的《鬥陣特攻》體驗,請依照下方指示下載《鬥陣特攻》遊戲:

WINDOWS PC:

步驟 1:下載並安裝 Battle.net 應用程式,已經安裝好的話,請直接執行。
步驟 2:創建免費 Battle.net 帳號,或是以既有帳號登入。
步驟 3: 點擊 Battle.net 應用程式左側邊條的「《鬥陣特攻》」圖示。
步驟 4: 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你的所在區域,然後點擊「安裝」。
步驟 5: 安裝完畢之後,點擊「開始遊戲」!

PLAYSTATION 4:

步驟 1:開啟 PlayStation 4,以你要使用的帳號登入。
步驟 2:到 PlayStation Store,在上方選單中選擇「搜尋」。
步驟 3: 在搜尋欄位中輸入「Overwatch」。
步驟 4: 選擇「《鬥陣特攻》免費週末」,然後點擊「下載」。
步驟 5:下載並且安裝完畢之後,點擊「啟動」!

XBOX ONE:

步驟 1:開啟 Xbox One,以你要使用的帳號登入。
步驟 2:到 Xbox One 市集,選擇「搜尋」。
步驟 3:在搜尋欄位中輸入「Overwatch」。
步驟 4:選擇「Overwatch:Origins Edition」,然後點擊「免費試用」。
步驟 5:下載並且安裝完畢之後,點擊「啟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