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自爆當年開發初代 iPhone 辛酸史:它差點無法推出!

jony ive said original iphone almost didnt happen 00

jony-ive-said-original-iphone-almost-didnt-happen_00

2007 年 1 月,已故前蘋果 CEO Steve Jobs 發佈了初代 iPhone,從此開創了「智能手機」的市場,但是你可曾知道這個改變世界的項目,差點胎死腹中?

當年設計 iPhone 的其中一個人,現任蘋果設計總裁 Jonathan Ive 近日為了宣傳蘋果推出的「聖書」《Design by Apple in California》再次高調起來,他在 Dazed 網站接受訪的時候大爆當年 iPhone 開發的過程,他形容 iPhone 開發工作是最複雜的項目,他們的需要完成多個設計工序,而且要面對大量當時無法回避的問題,他們都曾經擔心 iPhone 這個項目最終無法推出。

glamorous-iphone-2g-wallpaper-desktop-wallpapers
初代 iPhone

Jony Ive 指出蘋果工程師不斷設計出大量的試作品,但最終沒有成為產品或服務,原因是因為不少與試作品有關的技術根本未成形,這不是對錯問題,而是何時的問題,他們不會限制自己如何進步,不會做一些不同但沒有進步的事情。當然經過蘋果工程師和設計師的努力,他們綜合了軟件和硬件去製作一個單一體驗,就是 iPhone 了。而 iPhone 的出現亦帶領蘋果走向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