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 騰雲駕霧!Google Earth VR 震撼登場!

Google Earth VR

  許多人心中都有個環遊世界的夢想,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達成此夢,而 Google Earth 就成了幫你看世界的最佳工具,且現在這項工具還將全面進化,透過今日推出的「Google Earth VR」,將讓你看到甚至連旅行家都無法見到的世界。

google-earth-vr

  Google Earth VR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讓使用者飛越一座又一座的城市,站在高山上,甚至是在太空漫遊。不論你今天想探索亞馬遜河、想看看曼哈頓天際線、想進入大峽谷或是爬上阿爾卑斯山,都可以透過 Google Earth VR 來完成。

  目前有興趣的用戶已可在 Steam 商店中免費下載 Google Earth VR,並使用 HTC Vive 來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