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VR 更實用!iPhone 相機 App 或將新增 AR 模式!

iphone 7 plus camera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彭博社指出蘋果正在研發一款類似 Google Glass 的「Apple Glass」,而且 Tim Cook 亦曾多次公開表示過,對 AR 技術感到相當的興趣,認為 AR(擴充實景)比 VR(虛擬實景)技術更為實用。不過 Apple Glass 最快要到 2018 年才能實現,不知道大家會否期待蘋果的 AR 技術呢?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打算率先為 iPhone 的相機 App 加入 AR 功能。

iphone-7-plus-camera

消息指,蘋果早於 2015 年時已收購了 AR 技術公司 Metaio,蘋果除了希望為 iPhone 加入 AR 功能之外,還希望相機可以識別現實世界中的物體,例如是加入更高級別的面部識別功能。在 AR 技術的協助下,相機 App 可以識別及處理用家的面部,甚至可以支援某部特殊的識別及投影功能。消息指蘋果亦會在日後開放 AR 技術的 SDK,讓第三方的應用程式都可以使用到 iPhone 的 AR 技術。

19040-18857-18929-18562-161108-maps-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