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無限能源!以體溫作為電力智能手錶 MATRIX!

MATRIX PowerWatch

智能手錶已經面世多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購買一款自用呢?以往的傳統手錶電力可以維持很長時間,不過在智能手錶上卻只有短短續航力,基本上每天都需要為智能手錶充電,雖然是比智能手機更為隨身,但是卻未能達到手錶應有的方便性。不過近日有外國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MATRIX PowerWatch 的手錶,電力是來自於把用家的體溫轉化成電力,無需充電就可以有無限電力。

matrix-powerwatch

run

手碗內配備一個小型高效率熱能轉化裝置,只要錶面和錶底的溫度差異必須夠大,接觸手腕的一邊有體溫一直保暖,錶面就有特別金屬散熱設計保持在特別低的溫度,溫差越大,發熱效率越高。當用家除下手錶時,系統會自動啟動低耗電模式,改以手錶內電池維持時間及日期的基本運作。PowerWatch 可以透過藍牙連接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可以轉換錶面設計,追蹤體溫、消耗卡路里等等,雖然功能上不及 Apple Watch 或是 Android Wear,但是無限電力上已經是相當成功的一步。售價為 119 美元起。

up55tvvyafmbh5fzqxbr

power_meter_anim  assemble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