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Nokia 宣佈明年重返智能手機市場!

Nokia customer care

Nokia 這個著名手機品牌相信無人不認識,曾經是手機業「一哥」的 Nokia,自從進入智能手機時代後便漸漸被時場所淘汰,領導地位亦被蘋果所取代。不過這個昔日的「龍頭大哥」近日決定要東山再起,近日 Nokia Capital Markets Day 大會上,Nokia 正式宣佈來年的發展方向及目標,將會把 Nokia 這個手機品牌回歸到智能手機之中。

nokia-customer-care Nokia 表示,未來有四大目標,當中包括擴大 VR 平台的領導地位,Nokia 品牌重返智能手機市場等等。當中相信大家最關心的都是 Nokia 的手機業務。Nokia 回歸手機市場的主要工作,交由 HMD Global 負責,Nokia 將會轉為「幕後」的工作,負責授權品牌和專利、監督研發、生產過程等等。著名蘋果代工廠的富士康則會提供研發及生產技術,而 HMD 則會負責開發及推廣 Nokia 的手機品牌及配件。看來昔日的手機之皇 Nokia 要強勢回歸了。

nokia-capital-markets-day-2016-2-800x449

nokia-capital-markets-day-2016-1-800x4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