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一拉就得!MBP 的 Touch Bar 隱藏一指略過 YouTube 影片廣告大法!

mbp touch bar skip youtube ad 00a

 mbp-touch-bar-skip-youtube-ad_00a

YouTube 廣告很麻煩了嗎?YouTube 近月採用了全新的引擎,就算你安裝了 AdBlocker 等反廣告插件,YouTube 也會偵測並強制放送影片廣告,而且近月更多了很多只有 5 秒和 15 秒的不能略過廣告,你需要看完才能播放影片,但是,如果你擁有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你可以一指略過 YouTube 廣告。

在 YouTube 播放影片的時候 Touch Bar 會顯示時間軸,透過觸控拉動,影片就會在你拉動的時間播放,但不止 YouTube 影片,YouTube 的影片廣告也會顯示時間軸,於是當你遇上 YouTube 廣告的時候,不論是 5 秒、 15 秒和 30 秒,用一隻手指在 Touch Bar 中間的時間軸向右拉動,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廣告會因應你拉動到任何時間位置繼續播放,如果向右拉動到最尾,甚至會因為廣告已經完結而略過廣告。

mbp-touch-bar-skip-youtube-ad_02
YouTube 會在影片播放前去廣告,但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用戶卻有方法阻止。

這個祕技在 Reddit 討論區傳出之後,個個也覺得驚奇,認為 Touch Bar 已經變成昂貴的「AdBlocker」。

mbp-touch-bar-skip-youtube-ad_01

小編實測!YouTube 影片廣告一拉即略過!

為了證明這個 YouTube 廣告略過大法是可行的。小編曾做過測試,下面的影片可以看到小編拉動 YouTube 的時間軸到右方,廣告會隨著小編的拉動而略過了,在多次刷影片的情況片終於成功測試到這個祕技,但是留意不要拉動過久,否則廣告會重新載入。

目前未知 YouTube 會在哪個時候修復這個漏洞,但買了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用戶就可以輕易透過拉動 Touch Bar 去略過影片廣告看 YouTube 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