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解禁!Capcom 王牌作品《魔物獵人EXPLORE》中文版正式上架!

Monster Hunter Explore 1

  今日,由 Capcom 所推出的《魔物獵人EXPLORE》中文版正式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上架。本作是以斷裂群島為舞台,玩家將在遊戲中的島上探險、發現各種未解之謎,為全新的狩獵生活拉開序幕。而本作還支援最多 4 人同時協力戰鬥,與朋友或是全國其他獵人們一起,體驗 4 人即時共同戰鬥的樂趣。

monster-hunter-explore-1

  本作的故事描述著被譽為傳說中的海域「裂界域」,在航路被發現後所有人都想航向這片憧憬的海域。而強力的魔物、各種新的發現、以及「秘寶」的傳說。追求榮譽的眾多探險者們聚集在此。未知的新世界的入口,就在這裡。

  《魔物獵人EXPLORE》支援最多 4 人同時協力戰鬥,而獵人們所熟悉的武器也會在 Explore 登場。強力一擊無人能出其右的「大劍」、豪快奔放的打擊武器「大錘」、瞄準瞬間時機的「銃槍」等等,帶著喜歡的武器去狩獵吧!

  雖說是魔物獵人系列,不過 Explore 也包含了本作才有的獨特要素,包括玩家將可在島上挖掘沉睡的「秘寶」,以及讓你可以透過增加夥伴攻擊力或是降低魔物防禦力等等 100 種以上「武技」。當然也有各種搭配人氣聲優充滿個性的角色將會在你的冒險途中與你邂逅。快下載《魔物獵人EXPLORE》,開始你在斷裂群島上的冒險吧!

  • 應用名稱:魔物獵人EXPLORE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台灣)| App Store(香港)|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