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踢爆 iPhone 8 詳細規格!OLED 螢幕只限這個獨特型號專用!

iphone 8 more spec rumor kgi 00
iphone-8-more-spec-rumor-kgi_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2017 年還未到, 2017 年的「iPhone 8」(暫名)的消息又開始流傳了,繼有銀行流出 iPhone 8 的螢幕規格之外,又有分析師試圖把更多 iPhone 8 的詳細規格曝光,包括 OLED 版本的狀況。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以最新投資者報告表示,蘋果欲在明年秋發佈的 iPhone 8 會提供 3 種不同的型號,包括 4.7 吋、5.5 吋 Plus,以及一個內置 OLED 螢幕的 5.5 吋 Plus 專用型號。早前巴克萊銀行的投資者報告預測 iPhone 8 受惠於無邊框螢幕會放大,但 KGI 的報告中沒有提及。與 iPhone 7 一樣,只有 5.5 吋 Plus 型號才會有雙鏡頭設計,4.7 吋型號卻沒有的。郭明錤甚至預測了其中兩款的價格,4.7 吋和 5.5 吋 Plus 價格不變,分別是 $649 和 $769 美元起,而 5.5 吋 Plus 附 OLED 螢幕的價格可能會更高。

iphone-8-more-spec-rumor-kgi_01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模組在下年也許還是 Plus 版本專用

另一方面郭明錤亦繼續肯定 iPhone 8 將會採用全新的玻璃外殼設計,像 iPhone 4 和 iPhone 4s 類似,換言之不論有沒有雙鏡頭,不論有沒有 OLED 螢幕,iPhone 8 的設計也許會迎來一個新的外殼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