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can 數碼化舊相片 App!傳統「沖印相片」變成數碼相片!

matthew 2016 11 16 PM1.45.14

Google 最新推出 PhotoScan 掃描相片 App,能將傳統的沖印相片數碼化,變成數碼相片,讓原本的相片更佳清晰,細膩!多年前,數碼相片並沒大眾化,大街小巷都總有一兩間相片沖印店,可以為客人沖印拍攝好的菲林,而且菲林相片更不能即時看已經拍攝的相片,十分不方便,如果你的家裡保存著以往拍攝的沖印相片,現在就有辦法讓他們「起死回生」了!

matthew-2016-11-16-pm1-45-14

Google PhotoScan 目前已經可以在 Android 或 iOS 平台下載,只需要 10 多秒的時間,掃描沖印相片後將能讓他們變成數碼相片,同時相片變得更清晰更細膩。

matthew-2016-11-16-pm1-47-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