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壯闊的兄弟冒險!《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版宣傳影像曝光!

Fullmetal Alchemist 4

  在目前已完結的日本漫畫作品當中,絕對不能不提荒川弘筆下的《鋼之鍊金術師》,而在 2017 年冬季,這部經典作品將以真人電影版的方式重現大螢幕,由山田涼介主演的愛德華‧愛力克也在今日的電影宣傳影片中曝光。

fullmetal-alchemist-4

  《鋼之鍊金術師》敘述著一對擅長使用鍊金術的兄弟,某日因為進行了禁忌的「人體鍊成」,使他們的身體產生了驚人的變化。為了挽回自己的錯誤,愛德華‧愛力克與其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踏上旅程,並運用他們各自的天賦在這世界中冒險。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版將於 2017 年冬季上映,有興趣的粉絲可到官方網頁觀賞宣傳影像。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