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年來最經典宇宙 MMOG!《EVE Online》正式開放免費遊玩!

EVE Online

  今日,《EVE Online》如同先前在九月初所預告的,正式加入了全新的擴充內容「Ascension」,同時提供所有玩家得以免費加入這款最經典的宇宙 MMO 遊戲當中。目前在官方網頁,玩家已經可以免費下載《EVE Online》,且官方也在下載連結的下方表明「無須每月訂閱」。

EVE Online

  《EVE Online》透過加入全新的 Clone States(複製國度)功能,將玩家區分成兩個部分。原本的付費玩家 Omega Clones,可以體驗所有遊戲提供的技能與船隻。而新加入的玩家以及回歸的玩家,將作為 Alpha Clones,僅能體驗遊戲提供的部分船隻以及限定的技能。

eve-online

  不過,Alpha Clones 還是可以免費地漫遊遊戲中的宇宙,並且進行交易以及與其他玩家互動,當然也可以與付費玩家進行交戰。日後若是想要升級成為 Omega Clones,也可以透過每月付費來對帳戶進行升級。

  開發團隊相信在提升了硬體設備以及全新的設計之後,《EVE Online》終於可以容納更多的玩家並維持過往品質,讓每個人都可以開始自己的宇宙生涯。

《EVE Online》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