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主持人玩《FF XV》崩潰:這簡直是史詩級的「浪費時間」遊戲!

FF XV

  看其他人玩遊戲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樂趣,而看「不會玩遊戲」的人玩遊戲,那簡直是天賜的超級樂趣。而日前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 Conan O’Brien 也在自己的節目單元「Clueless Gamer」中與知名演員 Elijah Wood 試玩了即將上市的《Final Fantasy XV》,並且做出評價:這簡直是史詩級,讓人得不到發洩(Blue Balls)的浪費時間的遊戲。

ff-xv

  下方即是 Conan O’Brien 與 Elijah Wood 一同遊玩《Final Fantasy XV》的錄影,不料他們玩到的又是推車、又是看衣服,連打一隻巨型 Boss 都要花上 72 小時簡直讓他們崩潰。而最後他們終於把主角與一名女性送入汽車旅館,但他們倆在床上卻什麼都做不了,Conan 一整個無法接受。

  當然,Conan 的評語一直都僅是以趣味為主,且這次更爆笑的是在單元最後,Conan 發現自己得要面對房間外的「遊戲開發者們」。於是他只好打開房門大喊:「這遊戲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鬼啦!你們根本是殺人犯!殺死一大堆人的寶貴時間!都是你們害新生兒沒辦法出生!想播種都沒辦法!我的意思是……『你們做得很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